close

你說因為喜歡我,但是我就要因此而喜歡你嗎?
你說對我付出了愛,因此我就要對你有愛情嗎?
你說為了我犧牲了很多,原來你一直也在精密計算的嗎?
你說我們一起很久了,所以就因為這個原因要結婚了嗎?

結婚就自然會幸福嗎?保持現在愉快的交往狀態不好嗎?
你不是說不要小孩子嗎?那麼結婚不結婚有什麼關係呢?
就算結婚了但如果戀上了另一個人,大家該怎樣處理呢?
兩個人戀愛跟一起生活是兩件個別事,可以分開處理嗎?

你說喜歡投入工作時果斷的我,不如就在工作的時候戀愛吧?
你說愛酒吧裡玩樂時微醉的我,不如就在夜店相會時戀愛吧?
你說喜歡結伴同遊時浪漫的我,不如就在一起旅行時戀愛吧?
你說迷戀床上做愛時瘋狂的我,不如就在時鐘酒店裡戀愛吧?

既然彼此有著這麼多不信任,關係其實簡單一點不是更好嗎?
不碰面就假設對方會亂來的話,還是先亂一次比較能夠釋懷;
交往後就要斷絕所有女生朋友的話,留個曖昧變了是種需要;
非常需要自己空間的人,拍拍散拖就好不要奢想有人會懂你;

理所當然,是誰說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