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深宵醒來,一點睡意都沒有;有點煩惱。

悄悄地退出了暖暖的被窩,摸黑的找到了睡袍,一個人就這樣坐在沒有亮燈的客廳沙發上發呆。

晚間的天氣明顯轉冷了,暴露在空氣中的手腳明顯有著冰冷的感覺。

看書嗎?我不想燈光讓人發現我還未睡。聽歌嗎?又怕音樂會弄醒樓上樓下的人。其實是我不想給任何人看到我現在臉上的表情。

男人就是這樣的。

不如去吹吹風吧!兩個小時後應該還未天亮吧!不作多想隨便換個便服,拿過錢包和鎖匙就出門去了。

沒有想會否遇上警察在偵測超速等等的事情,關上門後就慢慢提高車速向路口駛去。就在等候黃燈換成綠燈的剎那,忽然想到好想去看午夜的清水灣。

不擔心沒精神工作嗎?根本還未有工作。不必多想出發了。

沿途也沒有留意車速到底有多快,只要能夠踏下油門的地方,就毫不猶豫地用最快的速度越過;同樣在可以不踏下制動器的地方,當然就沒有慢下來的理由。

高速飛馳下吹來的風感覺特別冰冷,精神也隨著攀升中的轉數表而急速地拉緊;已經沒有任何的睡意了,雖然內裡的感覺仍是只有疲倦。

還以為是一定會遇上一些午夜飊車黨在玩玩車聊聊天的,現在眼前的卻是個空空的停車場。

沒有做好預備的事情從來都不適合我。

忽然感到有點迷茫,一直在猶豫應否下車走走。沒理由老遠的跑來卻只坐在車廂裡發呆的吧。不然的話那跟在家裡發呆又有什麼分別呢?

下車走到空無一人的沙灘,很寧靜啊!午夜的海,還是用聽的方式去欣賞比較適合。

星星啊!您還是老樣子。為什麼我不可以永遠的年輕呢?

長大以後就只有煩惱而已,可不可以沒有煩惱呢?

很累‧‧‧海風‧‧‧真的很舒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