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什麼工作可做的日子,感覺還真寫意;想想已不知道有多少個年頭,能夠像近來的生活般,睏了倒頭就睡,一直睡到自然的醒來;肚子餓了就隨便弄點東西來吃,不想吃的話看看書碰碰電腦借點倦意又小睡一下。我深信這並不是我的人生,每個人也會出現這種人生都會經過的時期,只是剛好在這個年頭的這個時候輪到了我;可能,在日後有生之年再沒有這麼清閒寫意的日子,我確信我現在是正花光日後所有的限額,也許將來只有營營役役的生活。

編輯的工作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,原本以為只是把文字搬字過紙再排章弄序一下就完成,可是在左改一字右加一行的完美主義作祟下,到現在連首個段落都還沒有完成。畢竟爬格仔不是自己的強項,也許這種只是我在悲傷的時候才能發動的特殊技能,現在是暫時的沉睡了;

如果問我想不想它再度甦醒過來的話,我的答案是絕對的否定,因為我始終是個愛快樂的人,憂鬱的性格不適合我,雖然朋友都說我有一雙憂鬱的眼睛和一副憂鬱的神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