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喜愛嘗試新鮮事,但又害怕驟變帶來的陌生,與及適應需時的不安;對於處理突發的事情雖然十分有把握,卻也非常討厭預計之外的出狀況。

對於妳,空有百般武藝,還是全無用武之地。

用言語來告訴妳知我對於妳的感情,實在暫仍無能為力;每次好想在妳站在我觸手可及的面前之時,用力的給妳一個熱暖的擁抱,只是每次雙手都像變了千斤重沒法提起來,雙腿亦如古樹盤根動彈不得,除了呆呆地凝望妳雙手收疊背後的身影,和俏臉微微揚起36度的仰角之外,剩下的就只有內心想妳作主動的妄想。

其實妳有喜歡過我嗎?有曾經在意過我的事沒有?實在沒把握,問到了答案又怕自己承受不了事實。沒法明白,為何妳可以這麼輕鬆的吻我的臉,卻不曾給我一個擁抱呢?

看,剛巧現在天色也是夕陽紅啊!到底會否留下屬於妳我的回憶呢?

「曾在某天空 心裡曾夢 同樣這天空 到了今天只感到空洞 當繽紛的晚霞漸凍 天真的想法告終……」

夕陽紅

回憶是紅色的天空 - 王菲
曲:梁榮駿 詞:陳少琪 編曲:C.Y.Kong / Adrian Chen

難記起思憶掛念是何年 人離開家裡的那天
是你的叮囑似斷續難言 紅圍巾給我披上肩
臨行讓你吻著的臉 懷疑著再見一天
斜陽為我散下光線 然後許多許多感覺淡然

*曾在某天空 心裡曾夢
同樣這天空 到了今天只感到空洞
當繽紛的晚霞漸凍 天真的想法告終*

又見那天色染著夕陽紅 而回憶不覺的暗湧
像你於身邊熾熱地重逢 紅圍巾飄躍於冷風

#凡塵內最美麗的愛 曾存在你我心中
然而沒法再認出你 人在今天怎麼一個面容#

重唱*#*

當繽紛的晚霞漸凍 天真的想法告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